真心話 我要指考考很好  房屋買賣我要讀輔大 我要留在台北 我要贏過黃裝潢同學 我要變瘦 還有徐拉拉你好漂亮 禮服甩油8公斤 我要向你看齊 我要變白 我房屋買賣不要當黑女孩  話說死人錚已經從白女孩變成黑永慶房屋肉底 謝謝大魚的鼓勵  你也加油 小型辦公室 我要眼睛好起來  不要在冒眼屎喇  ˋˊ最後房屋買賣  想對紹偉說  我愛你辦公室出租  : )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新成屋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東森房屋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11ddadf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