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my in LOVE2010/02/27桃園春天農場~天氣晴時多雲辦公室出租偶小雨~Tommy : ㄠ~ㄨ~ 好漂亮的美妹喔~Tommy : 妞術後面膜妞妳好~我是洋基隊幸運狗Tommy~可以跟妳當好朋友嗎禮服ㄠ~ㄨ~Tommy : 我已經要換去國民隊了~阿妳躺下來是開幕活動啥意思妳不說話我就當妳喜歡我喔~ㄠ~ㄨ~妞妞 : 把拔景觀設計我想回家Tommy : 妞妞~妳真的好可愛 ㄠ~ㄨ~Tommy第ARMANI一次主動親近母狗~聞了又聞~追了又追~可惜被妞妞拒酒店經紀絕了雖然妞妞使出無影腳連續踢了Tommy幾下~但Tommy室內設計還是很喜歡妞妞~妞妞會先躺下來~避免公狗騎上去~再房屋買賣準備用後腳踢公狗~Tommy被踢了幾下卻樂此不疲~以下土地買賣是Tommy in lov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11ddadf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