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中的我終於有感受到秋天的威力下雨天氣溫ARMANI驟降...心情也跟著寒冷人應該學著成長可是G2000我好像永遠長不大的小孩很容易陷入憂鬱的氣西服息中...久久無法自我我在害怕著什麼????我結婚西裝自己也常問自己怎麼不勇敢一點去選擇自己要結婚走的路為何要三思而慢步甚至停滯不前??我失西裝去太多....可是還學不會放手和擁有襯衫........


.msgcontent .wsharing ul 訂做禮服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濾桶
Facebook
Plurk
節能燈具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11ddadf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